choe

【GGAD】Merry Christmas Mr.Potter 开坑前的胡说八道

The wounds on your hands never seem to heal

你(耶稣)手上的伤看似永不会愈合
I thought all I needed was to believe
我曾认为我唯一需要的就是笃信

Here am I ,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我于此,与你生死相隔。
The blood of Christ ,or the beat of my heart
耶稣之血,或是我心真情?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我的爱披着禁忌的色彩,

My life believes
而我却笃信于你。

Senseless years thunder by
懵懂年华隆隆逝去
Millions are willing to give their lives for you
无数人甘愿为你奉献生命
Does nothing live on?
居然无迹可寻?
Learning to cope with feeling aroused in me
我学着克制涌上心头的情感
My hands in the soil,buried inside of myself
手于土中,将我自己埋葬。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我的爱披着禁忌的色彩
My life believes in you once again
我却再次笃信于你

I will go walking in circles
我会徘徊困惑
While doubting the very ground beneath me
只因怀疑脚下土地故
Trying to show unquestioning faith in everything
试着向我证明毋庸置疑的信仰吧!
Here am I ,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我于此,与你生死相隔
The blood of Christ ,or a change of heart
耶稣之血,或是改变我心?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我的爱披着禁忌的色彩
My life believes
而我选择笃信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我的爱披着禁忌的色彩
My life believe in you once again
我却再次笃信于你

                        ——电影主题曲《Forbidden Colours》



  歌词是为了没看过电影的小可爱写的。

  不管你们看过还是没看过,我保证你们已经闻到了一股虐虐的味道。

  我会结合原著小说和电影的内容写,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和原著剧情差不多,没看/读过原著的小可爱应该都能看明白。BTW好心提醒一下结局是BE哦……

  至于之前触碰过原著的小可爱们我想告诉你们我在一番纠结后是打算怎么把FB和HP的人物带入进去的。反正这是我的想法。至于哪个角色更适合哪个角色,要是有更好的主意呢,也欢迎你们提出来

  杰克=盖勒特·格林德德

  世野井=阿不思·邓布利多  

  劳伦斯=哈利·波特

  原=德拉科·马尔福

  杰克的弟弟(我忘了他叫什么了,有人还记得话告诉我一下谢谢)=阿列安娜

  朝鲜士兵=忒修斯·斯卡曼德

  荷兰士兵=纽特·斯卡曼德

  

  虽然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我偏偏要立下flag发誓自己在圣诞节之前更一章。

  再次好心提醒一下各位没看过“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的小可爱们,我要写出来的东西是BE的(小声逼逼:往大了想是HE,因为他拯救了......不剧透了)

  主CP是GGAD没错了

  德哈友情向

  骨科组戏份很少


  最后

  角色死亡预警!!

  全员BE预警!!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论我为何上一个坑都没填完还要给自己挖更深的坑是因为我突然心血来潮(......)

  为我最喜欢的CP写下自己最喜欢的电影AU的文一定会很刺激!(我自己脑海里是这么想的)  

  那么这个连稿子都没写,就先写了个伪楔子的我就先撤了。

  如果圣诞节前我没更,你们打我骂我寄刀片取关都行。(危险发言,立下又一个死亡flag)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