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e

自己老早以前发过微博的,我当时很惊讶竟然没有人点赞也没有人评论。我当时等了半年多拿到的它。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拿到他俩真正同款戒指的人?(其实自己也不清楚)就跟我在微博里提到的一样,是我伯伯联系到卡瑞拉卡瑞拉的店铺,得知这是一个很老很老的款式早就断货了,我平时也过生日过年什么都不想要好不容易有一个想买的东西我伯伯就再次联系卡瑞拉他家的总店,给我订做了一对。(平时我伯伯和伯母对待我就像对待亲女儿一样,我爸妈以前也为我去查过这戒指,当时爸妈也认为毕竟断货了就买不到了,我伯伯知道之后就各种找人联系他家店,真的超级感动。ps:我伯伯不知道这是情侣戒指,至于为什么给我买一对他给出的理由是”好不容易订做,就买一个就太可惜(?!)了“我本来就是想要一对但没好意思说出口,最后我还是没开口说出来照样拿到俩了......") 我真的是太感谢我伯伯了,好久前的事了想想就感激。(于是导致我在这胡说八道,一点逻辑都没有......“

评论(2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