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e

【GGAD】Dad和Daddy一定是想亮瞎了我(2)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GG和AD的亲生女儿第一人称

  #背景有一些私设的

  #OOC是我的角色是美丽的罗琳女士的


  嗨,各位。我回来了,带着更多的故事我回来了。

  看到某一个小可爱评论我我这个女儿是不是个意外。

  我想说,我还真的不是个意外,是计划出来的。

  可是呢,在某种方面上也是个意外。

  没搞明白说什么呢吧?看到以下的对话你就明白了。

  Dad:“其实我一直想要女儿的。”有一天在餐桌前Dad突然说起了这样的话,有点让人意外。

  Daddy:“是的,我们两个都想要女儿来的。”听他俩这么说,感性的我差点就泪流满面,直到我Dad再次开了口。

  Dad:“当初我想要一个像你妈的女儿,温柔,聪明,善良,贴心......“

  听到这我就有了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凭着作为女人一点都不准的的第六感猜到了这番话的走向。

  Dad:“结果我俩弄出来了个我的翻版,外表性格全都是复制粘贴的我的。“

  我的内心:”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们计划生了个女儿,可除了我的性别其余都不在计划?“

  我闷头吃饭,也不知道自己往嘴里塞的是饭还是泪水加鼻涕的混合物。

  

  Dad和Daddy不是叙旧的人,可一旦这个旧叙起来非常可怕。

  “哈哈,当年我们两个人的恋情都能轰动整个魔法界。”Daddy一只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满是怀念地说。

  “现在不也是吗,亲爱的。”Dad和Daddy一样,望着窗外,也沉浸了回忆中。

  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讲起了他们年少时的故事。

  不是说给我听,是说给对方听,他俩都没看我一眼。

  “Gel,还记得吗?那天晚上下着大雨,我们两个一起打着一把伞回家。”

  “当然还记得,亲爱的。”

  他们当然不会看到我在翻白眼,他们连我人都看不到,我已经成了个巨型“隐形兽”。

  “伞太小,根本遮不住我们两个人。你就把伞推给我,我又推到你那边。最后你有点脾气了,把伞抢过来,扔在地上。说‘好,那我俩一起淋着!’我当时觉得你特别有男人味,也很浪漫。“Daddy含情脉脉地看着Dad,Dad笑得像个“天使”,明明在传销部人们都在背后叫他“人间恶魔”。

  我差点把嘴里的矿泉水喷出来。

  男人味?浪漫?什么鬼?

  能少淋一个人就少淋一个人。

  把好端端的伞还给扔了?

  我好想知道路人看他们的目光是什么样的。

  也好好奇那把伞的价钱(重点找错了!)

  “我快恶心吐了。”我终于发言了,这是来自于我内心深处的实话。

  “还没吐出来,是么?”说这话的竟然是我Daddy。

  “那我今天就让你吐出来。”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怕了我Daddy的微笑。

  然后他俩就开始给我讲他们年轻时的点点滴滴。

  我要是说不想听呢他们会不乐意说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你的亲生父母如此冷淡。

  如果我好奇,让他们给我讲更多呢。他们就会你是个小孩,有的事情不必知道。

  所以你们要我怎么做?我也很绝望啊!

  我唯一能做到的事忍受着反胃,一声不吭的听他们讲。

  “哈哈,你知道Gel他有多叛逆吗?他有几天没有上学,消失的无影无踪,教授们都找不到他。一个礼拜后,他再次出现在学校的时候教授问他他干嘛去了。他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去我哥哥的朋友家玩’,教授都说教书二十多年,没见过这样的学生。这样,你爸他成了整个大学的传说。”

  我继续喝着水,是这顿饭的第二瓶水了。

  我为什么要喝水?我得压压惊啊。

  我都怀疑Dad是怎么顺利毕业大学的,更怀疑他是怎么入的那所名门大学。

  我已经脑补出来了年轻的Dad手拿魔杖威胁着教育局局长,要求把他送到那所大学的情景。

  我Dad比Daddy小两岁,结果他俩大学是同一届。

  Dad他很聪明,但是在知识方面Daddy会胜过Dad,所以说Dad跳级Daddy没有跳级,这样说的不过去。

  他们两个在没上大学就处上了。

  不会是......不会是?

  不会是我Dad为了追Daddy才跳得级吧?

  还真有可能,还真有可能他真的逼着教育局局长把他弄到大学。

  可怕。

  是我Dad可怕还是所有爱情都这么可怕?


  我今天还要吐槽的话题是关于他们两个中年人丰富的性生活。

  我记得清清楚楚。

  我还小,大概五六岁的时候听到从隔壁屋传来的呻吟声。

  我我我还以为是Dad欺负Daddy了,一下子就串到他们的卧室。

  “Dad!你是不是欺负Daddy了。”

  一阵沉默。

  “没有啊,我俩刚才睡觉来的,刚被你弄醒。”

  我还以为可能是邻居家的声音吧,就跟Dad和Daddy道个歉,回屋睡觉。

  我一躺到床上,就又听到了隔壁屋嗯嗯啊啊的声音。

  我家不会是闹鬼了吧?!

  年幼的我是这么想的。呵呵,我太天真了。

  现在我十六岁,我家搬了好几回,新家的隔音还不错,然而现在我还能听到我Daddy的叫床声。

  有的时候叫出来的都不是呻吟声,是惨叫声。

  天啊,Dad对Daddy下手也太狠了吧。我都有点心疼我Daddy了。

  还有,现在的我会很变态的把耳朵靠在墙上,想听得更清楚一些。还脑补着此刻隔壁卧室的画面,还露出姨母般的笑容。

  我承认我很猥琐,这一点也遗传了我的Dad。

  我还小的时候我还在他们的卧室里发现过跳//蛋,还是淡粉色的。

  当时的我当然不会知道那是个什么玩意啊!我就问“Daddy,这是什么呀?“

  Daddy一脸黑线。

  “这个手感好好啊”我手心里捏着那个粉色东西超快乐的说。

  Daddy全身黑线。

  从此他们没再跟我提过这件事情。

  当然,我们几个谁也不愿意提。

  现在我很少进他们俩的卧室。

  真的很少进,能不进尽量不进。

  但是我小时候不一样啊,小孩子都喜欢翻东西嘛。

  我绝不会告诉你们我小时候都从爸妈的床头柜里翻出来过什么东西。

  比如说粉色的震动//棒和黄色盒子里的避孕套啥的。

  我小时候当然不知道这些东西的用途,本来想问Dad和Daddy,后来想想是他们不在家的时候我偷翻的,我问了就相当于告诉他们我做坏事了,就没有问。

  谢天谢地,感谢梅林啊,还好我没问啊!!

  然后又一次吧,我们家人打算出门。

  然后我有点事情着急问Daddy,至于是什么问题我也忘了。

  Daddy应该是在洗手间梳头发,他头发长,往往要在打理头发上花很长的时间。

  我一进洗手间还没来得及喊一声“Daddy”我就看到了两个缠在一起的人看到我之后以光速分开。

  我是谁?我看到了什么?我在哪儿?今年还是8102年吗?

  再次感谢梅林!他俩都穿着衣服!

  我要当梅林的迷妹!我就是他的宠儿呜啊啊啊啊!!!

  如果他俩光着膀子或是光着腚子缠在一起,我会一辈子都没脸看他们!

  Dad咳了一声,就离开了洗手间。

  Daddy也咳了一声,也离开了洗手间。

  我愣在原地。

  等等,我要问什么来的?

  等等,我到底要问什么来的?

  我刚才还挺着急的,怎么一个字都想不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74)